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

合作單位

主辦單位


共同主辦


指導單位


共同推動


參展單位


策展夥伴


影音夥伴


共同發聲


媒體夥伴


贊助夥伴


關於 中華航空

成立於 1959 年的中華航空,全球員工超過 1 萬 2 千人,集團機隊達 111 架,是臺灣飛航班次最多、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,也是天合聯盟 19 個成員之一。透過天合聯盟綿密的航網,華航每天提供超過 14,500 個航班,往返全球 175 個國家、 1,150 個航點。華航持續推動安全、優質的飛航品質及環保、創新的用心服務,提供旅客滿足安心的完美旅程。
華航近年榮獲國內外重要肯定包括:澳洲 Airline Ratings 飛安最高評價 7 顆星、臺灣民航界最高榮譽「金翔獎」、德國紅點最佳設計獎、iF設計獎、日本優良設計獎、美國《Global Traveler》「年度最佳航空」、「北亞最佳航空公司」、「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」及「最佳豪華經濟艙」、TheDesignAir最佳商務艙設計及最佳全新商務艙、PAX International 雜誌讀者票選「2016亞洲區最佳餐飲服務」,以及機上雜誌《Dynasty》榮獲美國APEX優秀出版卓越獎等獎項。

關於 HOLA

HOLA引領居家生活趨勢,提供與世界時尚同步的多樣化家居家飾用品,為家創造幸福的美好感動,讓您在家更享受。
HOLA首創設有駐店之「居家佈置諮詢師」,提供消費者空間運用、色彩佈置搭配諮詢規劃服務。同時也提供企業客戶禮贈品服務,滿足企業的客製化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