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

Living NOW !

動畫舞蹈共創 X 3日精彩演出

未來商務展 除了看見科技引領的未來,更是看見每一個人活出最燦爛、最勇敢的當下!
為你我的努力喝采、歡慶跳舞、永遠不夠瘋!
Cheers for yourself. Dance of celebration. Party all night!

Creative Opening

以「Unlock the limits」為主題透過新型態表演呈現五大技術解鎖,融合影音與舞蹈分別展現科技與人性!

4/18(四)09:50-10:00 (@未來舞台開幕式)

錨點影音

為了迎接跨平台多螢閱聽X體感互動科技X體驗行銷的5G大未來,錨點影音已經集結了全台超過1000位影音工作者,包括前製人員、拍攝人員和後製人員能彈性編組、多元風格創作,成爲行銷人員不同需求的「影音行銷後盾」

丞舞製作

丞舞製作團隊成後,以藝術總監蔡博丞產量豐沛的台灣原創作品,遠征世界各地編舞賽,屢受獎肯定,累積了133場次的國際演出紀錄。目前主要業務在於國際性的交流與演出,推展台灣表演藝術的原創,讓台灣舞者及作品登上國際舞台。

Day1_FC Cheers

4/18(四)17:00

黑旋風

「黑旋風」以清新的吉他加上憾動的非洲鼓,強烈的節奏感配上雄厚及高吭的歌聲,成為了「黑旋風」獨特的舞台魅力。「我們在台上最快樂幸福的就是能看到台下的觀眾,因為我們的音樂、我們的歌聲、我們的歡樂,而感到快樂開心!只要大家喜歡我們也會繼續堅持最熱愛的音樂」。

Day2_FC Dance

4/19(五)17:00

雷克斯

彭丞佑Rex Peng,2001年開始鑽研美式踢踏舞,曾多次於國內外公開演出。2007年編導大型製作《踢踏密碼》,以創意節奏在觀眾的心中烙下深深的一印。2008年獲國家藝術基金會補助《彭丞佑赴美進修踢踏舞計劃》赴紐約進修一年。2011創作《異響+》,以踢踏節奏結合音樂訴說一段段動人的故事!

Day3_FC Party

4/20(六)17:00

The Lighters 萊特姊弟

The Lighters 是由姊弟Catherine 和 James二人組成的獨立音樂創作團體,在2014年成團,開始創作自己的音樂。取團名為「The Lighters」,即是點燃者之意,期許自己能成為點燃光的人,用音樂傳遞更多正面的能量。

兄弟職責

我們是兄弟職責 五個來自台東的卑南族大男孩 歌曲風格多元,有嘻哈、搖滾、抒情甚至原住民創作 「兄弟」代表彼此在舞台上緊緊連接 「職責」代表我們為音樂的堅持與負責 用我們的音樂讓你們跟著我們一起大聲唱歌一起用力跳舞。